游满陇桂雨_作文

2011-11-20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游满陇桂雨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秋天正是赏桂的好时节,我和妈妈去了满陇桂雨。

一进满陇桂雨我就闻到了淡淡的清香。顺着香味走,一棵棵金黄的桂花树就出现在我的面前。远远望去黄色一片,它们一簇簇,一堆堆,像一个个黄球。红色的桂花似火,就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黄色的桂花像发金光的小精灵,在泼洒幸福的金光。秋天正是桂花盛开的季节,满目堆青叠之中,点缀着一簇簇米黄色的小花,它是那么素雅,那么大方,那么充满生机,叫你不能刮目相看。特别是它们那浓郁的幽香,几乎渗透每一个空气分子,熏得人都要醉了。我站在桂花旁,看那一簇簇米黄色的小花,真是让我心醉了。看,那里还有小蜜蜂在采蜜呢!

时间差不多,我也该回去了。满陇桂雨的桂花真让我大开眼界,令人流连忘返。

我真希望能把桂花的香味送给全世界的人们闻,让他们知道中国杭州的桂花是美的让人赞不绝口的,真希望明年的桂花开得更美,更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