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记_作文

2011-11-20 1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军训记
 刚刚步入初中的大门,还没来的及好好看看,就开始了充满汗水的军训!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这次军训就是让我们在汗水中成长,在汗水中学会坚强!从而以饱满的斗志和坚强的斗志来挑战初中!
炎炎日下,我们开始了那充满汗水的军训。一开始就是非常挑战耐力的站立,并且要“俩脚跟靠拢,俩脚尖分开60°,抬头,挺胸,收腹,提臀,下颚微收。”这一站就要了十几分钟,加上太阳的烘烤,众人早以是汗水淋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家也快坚持不住了,但是,教官说:“坚持一下,我们那时候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你们算好的了!”我听了,心想:既然连教官都能做到的,为什麽我们做不到?加油!想完,不由得又站直了。终于,教官让大家休息了,只见众人像脱淼囊榜R,飞快的跑到放水处,咕噜咕噜的喝了起来!
一天下来我们已是筋疲力尽,揉揉酸痛的大褪,盘算以后的日子咋办?
当天边刚刚露出红光,一阵急促的喇叭声便把我从岁梦中拉了回来,我们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飞也似的跑下去集合,结果慢了几秒,被罚了几十个蹲下起立,苦啊!做完,才去吃早餐。吃完,又开始了军训,今天不知是不是老天爷可怜我们,太阳没这麽毒辣了,时不时有微风吹过。让人心况神怡,今天学正步,但要炼到步法统一,只得手腕手练习,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天的反复练习,终于达到了步伐统一的境界。随后又学了齐步,踏步,……等。经过几天的军训,大战即将展开。
 这麽多天的训练有没有用,关键就看最后一天,终于事实证明我们得训练是有用的,我们的精彩表演或得了大家的好评。
 为期五天的军训结束了,从这次军训中,我学会了坚强,我在汗水中成长了!我熬过了军训,我成功了!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