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为一位大伯喝彩_作文

为一位大伯喝彩_作文

2011-11-20 1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为一位大伯喝彩

暑假里我准备去乡下的外婆家,妈妈为了锻炼我的意志,决定让我一个人去,去就去。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一路上我飞快的骑着,大路两旁的庄家,种着各种各样的的东西,碧绿的瓜园等;很多农民伯伯在田里劳动。一阵微风吹过,路旁的树叶‘哗哗’地响,我感到凉爽极了。啊!真舒服。我不由得加快了速度。吹了口哨。忽然卡的骑起不动了,下车一看原来是连条卡在里面了。

这是瓜田里出来了一位大伯,他黑黑的,胳膊上的青进度暴露了出来,显得很强壮,他嘿嘿的脸上露出了微笑,和蔼地说,小朋友不要站在路中间,车多危险,你靠边站。我着急的说;大伯车链断了。骑不走了大伯;然后大伯对我说;等一下,我去工具给你修。我说谢谢你大伯。等会会大伯拿着工具来了。三下五除二就给修好了。

这么好的大伯,大伯的乐于助人、热情我为大伯喝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