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事_作文

2011-10-21 18: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心事
    我长这么大了,心中不免有些心事,十三四岁的青春时期,正是我们的那孩子的青春年华,心中的事又会向谁诉说呢?谁也不知道,但是我们都是有梦有目标的孩子,我们内心的事今天要与大家分享!
    我们大了,爸妈自然也在慢慢变老,他们的顾虑也越来越多,我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作为父母的他们,每天上班就是下班,确实很累,但是他们回到家里是唠叨,一味不停的唠叨,我真的很烦恼:你们上班累也不要拿我开刷,我是无辜的啊!人的心灵是时间可以改变的,因为时间我的想法和体会以及感受都不一样了,我深深的感受到作为一个父母的艰辛与他们身上承受的压力更大,是我们压力的几千倍几万倍,他们每天辛辛苦苦为了什么?为了回家责备我们吗?为了使我们讨厌他们吗?我想这些都不是吧!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为了我们的明天不会像他们那样后悔,他们的用心良苦,换来的是什么?使我们的讨厌,使我们的烦恼,这是他们想要的结果吗?我想这并不是吧!所以我现在心中始终想着一件事,那就是怎样能够解决他们的烦恼,我想做一个不让父母操心的乖孩子,我认为这也是所以孩子的想法吧
!女孩的心中总是充满着幻想,而我也是其中一个,我多么希望每天回家后能够和家人和睦的过着平平淡淡的生活我不想再是妈妈的唠叨了,再是爸爸的不满意,我希望是母爱的保护,是爸爸的鼓励我的心事也许在你们看来很简单,但是这是我的真心话如果每个家庭都能做到这点,那也是一件不错的事啊!
    十三四岁的青春年华,是每个孩子都经历过的青春年华,我们渐渐懂的更多了,在同一个班上的学生,在我们707更是以兄弟姐妹相称,男女生稍一熟悉点,换来的是班上四十几双的奇怪眼神,是八卦人士的焦点话题,“他们会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啊”每当听到这些,我真的觉得他们好无聊,是一家的我们,难道没有熟悉的权利吗?没有把这个班当一家的资格吗?我认为我们都是有的,同学口中的一切,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不尊重人的做法,同学是不是应该换一个思维来思考这个问题呢?所以看到这篇文章的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人生道路上,最基本的一点,就是首先要学会尊重他人,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
     作为女孩子的我,心事有太多,也就不一一到来了,慢慢的,你会发现,每个人心中都有许多心事,他也许是你特别想诉说给别人的,也也许是你想说出口却又不能说的,人的思维与想法都不一样,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一样,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想法,我们人就是这样,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的价值也不一样!让我们自己用心灵去寻找自己的一切吧!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