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_作文

2011-11-21 1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落幕

悄然攥紧手中的空酒瓶,望着地上杂乱无章的东西,散落一地的唯有凌乱不堪的记忆,我试图拣起它们,拼好它们,只是,每每都会缺了角。酒精麻醉身体,思念铺满一地。醉了,无声地倒在空旷的街头,衬衣被雨水侵透,应着那堆玻璃,一股黏绸的红色液体顺着蓬松的发丝潺潺流下,混合着雨水和泪水,空气中散发着不知名的味道,道不尽,说不明。独自一人血迹斑驳的走在霓虹灯下,徘徊在灯火阑珊处,糜烂的场所,纸醉金迷的时代,如今,甚是沧桑,甚是炎凉。

魂牵梦绕的人,如今却形同陌路。以前多么海枯石烂,如今各奔东西;以前多么海誓山盟,如今却忘却永恒。徐徐的轻风扑面而来,拍打在蜡黄的脸上。

喧嚣的街巷渐渐没落下来,淡去往日的璀璨繁华。“那是我日思夜想深深爱着的人呐,到底我该如何表达,她会接受我吗?”我黯然地哼着歌曲,落魄地走着。

滚滚红尘,任岁月凋零。浮华人生,无息中落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