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为我的父母而自豪_作文

我为我的父母而自豪_作文

2011-11-21 1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为我的父母而自豪
每个孩子都有父母的呵护;关心;教育。我也不例外,因此我为我的父母而自豪。
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妈妈,性格温柔,善解人意,关心他人。而我的“狠心”爸爸软硬不吃,刀子嘴豆腐心。不信,我讲给你们听听吧:自从我上小学六年级后爸爸不知为什么开始教我学书法。当时我对书法一窍不通,只是在电视上看过别人写过,字体确实很美。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爸爸。这就是我的噩梦开始啊:星期六,日我失去了美好的时光,在家里练毛笔字,爸爸先教我写一字我看着爸爸的每个动作他的手先一顿一横再一顿一钩,美丽的一字出来了。我小生生嘀咕着:写字就写字嘛,干嘛那么麻烦呢?我后悔练毛笔字了。爸爸好像听见我了我说的话立刻走到我的面前叫我学这写。我照着爸爸那样试着写,写的一点都不好看。我试了好多次还是没有效果。我不耐心的在纸上乱涂乱画。爸爸用手敲了我脑袋一下,说:“你看你不好好写字在这里浪费纸张.”我说:“书法一点都不好不学了!”爸爸严肃的对我说:“给我写一字20遍!”我顿时满脸笑容,口里并说:好爸爸,好爸爸我知道错了。爸爸无动于中说:“不行,必须写!”我心里想:爸爸不吃软的就来硬的.”爸爸我不想写,我向妈妈告状去!”
爸爸说:“告状也没用,再啰嗦增加······”我等爸爸没说出口立刻乖乖练了起来。“吃饭了”妈妈走进来说。我像得了一根救民稻草抱着妈妈,妈妈一看就明白了,说:“不练了吃完饭再来练。”妈妈摸摸我的头。爸爸这片乌云不知什么时候飘到我的头上说;“不行,练完再吃!”爸爸把妈妈推着一同出去了。我的救命稻草就这样没了。在我练书法时,爸爸故意大声嚷着:“哎呀,今天有鸡翅啊!真好吃!”我心里想:这爸爸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女儿,我心爱的鸡翅啊!”终于写完了,我给爸爸检查,爸爸说:“还没我写的好,先吃饭吧。”爸爸已经吃完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心爱的鸡翅一定被爸爸吃完了。我到饭桌前一看鸡翅完好无损,妈妈告诉我:“刚才呀,你爸爸是为了让你快点写完写好,怕你饿肚子才说了那句话。来女儿,尝尝妈妈这次做得怎么样。”我听了妈妈这话,心里像海浪涌起一般激动。不知道为什么这次鸡翅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我为我有一位善良,温柔的妈妈而自豪;我为我有一位严肃,负责的爸爸而自豪。是他们让我懂得怎样面对困难,怎样坚持下来,在背后支持着我为我加油打气。
我为我的父母而自豪!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