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扇子扇来的爱_作文

扇子扇来的爱_作文

2011-11-21 15: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扇子扇来的爱

盛夏,电扇和空调扇来的是风,而妈妈的扇子扇来的却是爱。
那是一个异常闷热的夏夜,一丝风都没有。我洗了澡,躺在床上,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爽,那感觉舒服极了。正当我准备睡觉的时候,忽然间屋里的小夜灯不亮了,空调也不响了,不一会儿,屋里便热得像个蒸笼。我辗转反侧,热得难以入睡。听着楼下嘈杂的人声,才知道原来是由于用电负荷过大,整个小区停电了。“快点来电吧,好让人们睡个安稳觉。”我心里默念着,渐渐地困意袭来,我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熟睡中,我做了一个梦:我走在干旱的沙漠中,太阳毒毒地照射着我。我希望能找到一点阴凉,因为热得不行了。我吃力地走着,感觉汗水顺着头发流到脖颈……突然,一片云飘过来,为我遮挡烈日,一丝丝风吹来,为我拂去身上的汗水,好凉快、好舒服啊!
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黑暗中,眼前看到的画面令我震惊:妈妈正坐在我的床前,她不紧不慢、不轻不重地扇着扇子,只见扇子从她的左手换到右手,又从右手换到左手,那扇子送来的柔和的微风驱走了我满身的燥热。借着清幽的月光,我看到妈妈的脸亮亮的,那应该是妈妈的汗水吧。为了让我睡得安稳,妈妈都顾不得擦……
这时,楼下不知谁喊了一声:“来电了!”妈妈立刻站起身拿起遥控器打开了空调,屋子里慢慢的凉爽了。然而此刻,我感觉这凉爽的空调风和妈妈为我扇扇子扇来的风相比却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因为妈妈扇来的是爱
    这件事已经过去几年了,然而黑暗中妈妈为我扇扇子的画面却永远定格在我心里,这份无私的爱带给我的温暖和感动时刻鞭策着我。我想对妈妈说:谢谢你的爱,我会永远爱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