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风波_作文

2011-11-21 2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家庭风波
                                                                           
  家庭这个词,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陌生,每个家庭在充满欢乐和温馨的同时自然也有着各种各样的风波。
        在小学的时候,我的家庭作业非常少,每天只需一个小时便“Ok”了,于是每天下午放学,我便与同学们一起去打篮球、乒乓球等,一玩就到五点多才回家,有时还要父母来找我,所以弄得我经常挨骂。
       记得有一次妈妈下班迟了,爸爸又不在家吃饭,我准备玩一会就回家 ,谁知一玩就忘记了时间,直到六点学校清场我不得不回家,一到楼下,见家中灯亮着,心里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颤,心里像有一只“兔子”,在不停地跳着,心里不停地抱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回家呢?一想到回去要挨骂,脚上仿佛拖着一根“铁链”抬不起来,一声猫叫,都像“战争”的预兆,空气中仿佛都弥漫着战争硝烟。回到家,果然看见妈妈把眉头一皱,说道:“胡鹏,你怎么这么不自觉呀!这都什么时候了,六点钟呀!你可是个学生,要以作业为主,我回来迟点,你便玩到现在,你除了老师布的作业,难道不可以做些课外习题吗?我说过多少次除了星期五可以迟点回家,其他时间放学就得回家写字,不要老想着在学校打球……” 妈妈的话就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弄得我只能低着头,一言不发。
    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可每次一发生只过两三天,便被我抛之脑后,放学后又玩了起来,幸运得话,我在妈妈前面回家,啥事也没有,倒霉的话,妈妈在我前面回家,又是一顿臭骂,可我依旧这样,放学先打球再回家,我也无法控制,谁叫我玩固不化呢?
       类似的家庭风波一直从三年级延续到六年级,现在我是一名初中生了,在作业的压迫下,在爸爸的严厉看管下,我只好放学不再打球,而是回家写作业,三年的家庭风波也就烟飞云散了。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