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当梦已经醒来_作文

当梦已经醒来_作文

2011-11-21 21: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梦已经醒来 

美好的事物永远在努力争取后才会获得,正如梦想一般——题记
忘记了从几何时,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翻译工作者。但是,随着岁月的推移,这个梦竟悄悄地从我的脑海中渐渐远走。
曾以为自己已经有了奋斗的目标,可是,渐渐地竟迷茫了。抬头望着天空,看着云卷云舒,雁群来归,日月交替。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度过了人生中的一十九个春秋。在这些日子里我几乎整天都在想自己该走向怎样的未来,该怎样把梦实现,可是越想越不知该怎样做。所以,整天都无目的地过着。
记得有一天作了一个很美的梦:在一个很美很美的绿野上,我戴上了我小时候梦寐以求的作为翻译者的博士帽,那一刻,我无所顾忌的开心,感觉那么疯狂,那么轻松。就在我享受的时候,突然醒了。才知道那只是一个梦,一个似乎不切实际的梦
醒来的时候,一切都没有变,我依然是我,那个现在都不知自己的目标的我,可是,我明白只有努力才会获得自己想要的一切。
风雨后见阳光,努力后见成果。梦想要靠自己打拼,未来要自己把握。只有梦却不付诸行动,那梦只能永远是梦,一个永远没有结局的梦;没有意义的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