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_600字

2018-08-2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大的烦恼就是不能痛痛快快地玩一天,不能无忧无虑的玩一天。而且还经常提心吊胆的玩因为害怕被老妈发现。

  我有这个烦恼还要从我升初一的这个暑假说起。

  这个暑假我们升初一的学生一点作业也没有,我本以为这个暑假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那可没想到我这个老妈竟然买了三本试卷让我做和在电脑上查一些学习的资料让我看。自从那一天起我几乎每一天都在做作业就没有好好的玩过。另一个烦恼的起源是在一个寒假,因为我的父母十分想知道我的成绩所以就发短信问了老师,这一问可好我的世界就由晴空万里转为乌云密布在那以后我就每天写作业,连电视、电脑都不让碰,每天只能看一些书本一类的。还有就是那一次我在玩电脑的时候注意力太集中所以老爸叫了好几声我都没有听见之后你们就可以想象到是怎样的后果了吧。

  还有那一次我和老妈一起看电视,老妈根据看的电视剧说了一个问题我立刻就答了出来然后老妈立刻改变了态度对我说:”学习如果能像看电视一样记得清清楚楚你的成绩也不至于这么差了如果你能将这一点用在学习上你准能考一个全班第一的。“由于老妈太烦人所以我只是在假装听她老人家讲话很多多没有听进去。

  每一次学校举行完大型考试之后我都十分的胆怯、害怕不想回家因为回到家中就会被父母训斥、打骂。

  为什么我们这些学生不能痛痛快快的玩啊,为什么我们总要学习,为什么这些家长非强迫我们学习那,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痛痛快快、无忧无虑的去玩上一天那。

  初一:刘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