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小学生活_900字

我的小学生活_900字

2018-08-2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五年的光阴像云彩一般离我远去,我已经六年级了.小学的生活令我怀念;令我迷恋;令我回味.如今,我们的同桌生活只有一年了,想起种种往事不禁感慨万千。

  天赋

  记得在以前,我的数学成绩说好听点儿是没有这方面的天赋,而说难听点儿就是一窍不通。可是,不知怎的,自从上了二年级以后,我仿佛有神灵在帮助一样,无论再怎么难的题,我都能奇迹般地解出来。最为不可思议的是,期末考试我居然可以98。那时我仅仅做了一件事——听老师的话。这着实让我大为高兴了一番,并彻彻底底的改变了我。

  积极发言

  记得我刚读一年级的时候,老师慈眉善目地走进教室,用温和的语气给我们上课。这时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让我门思考,经过一段时间得思考,我的心中有了一个答案。可我总怀疑自己的答案是错误的,迟迟不敢举手。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放重了语气,说:“如果有答案就要大胆的说出来,即使错了也没关系。”这时我才壮着胆子举起了手,流利地说出自己的答案。老师赞许地说:“回答得十分正确。”从那一刻起,我便养成了积极回答问题的好习惯。感谢你,老师,让我学会了如此众多的智慧。

  互相关爱

  记得有一次下课,我在教室里被人绊倒,我摔倒在了地上,站不起来。同学们惊慌失措,有的在旁边大喊;“杨济源摔伤了!”有的同学赶紧告诉老师……何老师三步并作两步,看到我躺在地上,皱起眉,弯下腰,扶着我坐上板凳,查看我的伤情并送我到了医院。出院后总有同学给我送作业。感谢你,老师,让我懂得了师生之间得互相关爱。

  我忘不了,我忘不了为我们打开智慧之门的老师们;忘不了,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我忘不了与我共同学习,共同欢笑的朋友;忘不了,在校园里欢乐的奔跑;忘不了,在校园里奋笔疾书的学习;忘不了,在校园里与同学们的点点滴滴,在校园里留下的每一个足迹,在校园里的每一个生活片段。

  初一:传说中的传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