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_550字

2019-05-21 08: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寒假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悄悄地溜去,当我们反应过来时,寒假已经不见了,而随之迎来的是紧张的学习生活。虽然寒假过去了,但是假期带给我的各种各样的趣事,却将记忆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

  说起寒假趣事,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件是呢,下面就让我一一道来吧:

  在寒假里,爸爸从别人家里捉来了一只小猫,那只小猫是黑白相间的。它刚来我家时,还很胆怯,不过过了几天,小猫熟悉了我家的环境,开始开辟它的领土,小猫很粘人,它经常缠着弟弟陪它玩,虽然小猫很粘人,但它最喜爱的还是圆圆的毛线球。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小猫自己玩,但不到一会儿,小猫就呆不住了,开始跑上桌来,闹着让我它她一起玩毛线球,我因为在写作业,就把它赶了下去,小猫连续试了好几次,但都被我赶了下去。没办法,小猫就自己拿着毛线球玩,它刚开始没什么玩的,后来好像找到了乐子。

  它先把毛线用爪子抓开,然后用嘴咬着毛线头到处乱窜。从桌子底下钻过,再从椅子上跳过去……

  等到我作业写完以后,屋子里到处都是毛线,我起来时,还差点被毛线绊倒。桌子底下,小猫被自己绕下的毛线拴住了,我看向它时,它正用乞求的目光看着我,想让我帮它解开,我本来想给它一个教训,但看着它那个可怜样子,我还是不忍心。

  这只小猫真是让我又气又爱啊!

  初一:许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