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致新学期的我_600字

致新学期的我_600字

2019-05-21 08: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光阴荏苒,岁月蹉跎。回望上学期的我,可以算得上碌碌无为了。可怎么样,上学期也已经算得上“过去式”了,我现在唯有的,只是希盼新学期的自己能够更好、更出色。

  上学期的我,一无是处。我想对新学期的自己说:“相信自己,没有什么是搞不定的。只要努力,梦想,可以成真!”我生性内向,我希望新学期的自己能够大胆点、主动点,开辟自己的兴趣,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上学期的我,贪恋小学的时光,以至于初中的我不够勤奋,一直在堕落,我不想要再这样,我想要对步入新学期的自己说:“小学已经'out'了。现在,是努力学习初中知识的时候了,只有努力,你才会见到小学的'闺密'。你不是和她约好的吗——相约'市高中'!”我希望新学期的自己能够意识到上学期的错误,记起和“闺密”的约定!

  上学期的我,胆小怕事。老师交负付我“班长”一职,是老师信任我,可我却一直让老师失望。我想对新学期的自己说:“自信些,你是班长,理应负责班内大小事务,不能再让别人代劳,不能再朋别人瞧不起自己。上学期已经过去了,无法挽回,希望新学期的你能'扬鞭奋起,逐鹿天下'!希望你能做一个称职的班长!”我希望新学期的自己能懂得自己身上背负的责任,自信起来,让同学认可自己。加油!

  这是我身上一些特别明显的毛病,我希望自己能意识到自己为什么失败,为什么获不到大家认可,我希望新学期的自己改掉毛病,做一个自信的人!

  初一:贾梦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