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关于918的作文_作文

关于918的作文_作文

2011-10-22 13: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918的作文
今天,是“九一八事变”八十年纪念日。
    80年前,日本驻中国东北地区的关东军突然袭击沈阳,以武力攻击东北。80年前的今天,日本制造“柳条湖事件”,发动了对中国东北的战争。可恶的日本,仗着有先进的武器,有训练有素的部队,就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就开始侵略我们的国土。奇怪的是,日本居然获胜了!我们一定不能忘记这样的奇耻大辱!现在,9月18日在中国许多非正式场合都被称为“国耻日”。
    和平固然很重要,但是历史也很重要。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作者去日本办公(也可能是去干别的事、这是很久以前看的了、已经忘记细节了),在返程时,日本机场的办公人员看了资料,说了一句:“Chinese”,然后笑了一声,把资料放在了一边,把作者也置之一边,作者以为她可能有点忙,就换了一个人办,但没想到,另一个人也是这样,而且,她们并不是忙,居然是去招呼别的乘客去了!真不明白,是他们侵略的我们诶,我们守卫自己的国土,把他们打跑,是天经地义的事,这件事应该是他们不对!再说了,现在已经是友好邻国了,为什么还要这样?我们都不计较,他倒……
    还听说,日本最近的地震,是因为他们在水下做实验,不小心泄露了一点,才引发的地震!他们的目的还是要打败中国!
    也许这只是传言,也许这只是瞎编乱造的,但是,“九一八事变”的奇耻大辱我们绝对不能忘记!要铭记在心!沉痛哀悼因“九一八事变”而牺牲的“中国人”!让我们为他们这些真正的“中国人”默哀三分钟……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