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的礼物_作文

2011-10-22 13: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姑娘的礼物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一早醒来,我跟往常一样,唱着《春天在哪里》的歌儿连蹦带跳地来到我窗台。打开窗户,本以为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景色:红红的花,绿绿的草,鸟儿们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可等我睁开眼睛一看,到处白茫茫的一片,树枝上,草地上,屋顶上,都披上了一件“加厚型”的白色棉衣,美极了!哈哈,原来今天春姑娘送给我们的见面礼是一场皑皑的白雪!现在都已经是早春3月了,江南居然还能看到雪,真是太稀奇了,你说我能不开心吗?
    可今天是周末,我得去杭州市少年宫学习。看样子,我们在大雪天最最期盼的堆雪人、打雪仗的事儿,只好泡汤啦!
    上完表演班的课,下午是文学写作课。我正在想,咳,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真是辜负了春姑娘的一片心意啊。当我有点不情愿地走进206教室时,只见同学们正在唧唧喳喳地兴奋地议论着。咦,今天的写作班怎么这么热闹?啊,原来是潘老师要我们在上课之前去堆雪人!“太好了!”“太棒啦!”同学个个欢呼雀跃,高兴极了。“回来还要写作文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快去快回哟!”潘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涌出教室。
    我们呼朋唤友,三三两两地组成一支支“雪人小组”,一蹦一跳地来到草坪上,选择起各自的位置来。虽然外面很冷,时间也很短,但我们依然兴致勃勃。
我和好朋友王今燕、王恺晟组成一支小分队,很快选了一个“上等”的好位置,就各就各位地忙碌开了。我们作了分工,我和王恺晟负责搬运雪块儿,王今燕负责做雪人。等雪块儿堆积得差不多了,我们俩便和王今燕一起做小雪人的头。唉,这个头可真难做!我们又是推,又是压,又是削,又是添,终于,一个又大又圆的可爱的“雪脑袋”完成了!此时,我们小手已冻得通红,鼻子也像一颗颗熟透了的樱桃,挂在红彤彤的“苹果脸”上。可是,我们顾不上热热手、焐焐脸,仍然专心致志地做着。接着我们再做小雪人的身子,用剩余的雪块又堆积成了一个又胖又圆的身体,并把头放在了上面。最后,我们找来了一些小树枝、小树叶等等,插在小雪人的脸上,做成眼睛、鼻子和头发,再用金灿灿的迎春花做小嘴、肚跻眼儿和头上的装饰……
    哈哈,一个晶莹剔透的、天真烂漫的小雪人展现在我们眼前。“真漂亮!”“太棒啦!”我们亲手制作的艺术品诞生了,心里不知有多高兴!
    在阳光的照射下,小雪人像是微笑着在对我们说:“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我真的好开心!”
今天的作文我们一定会写得很好,因为春姑娘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好的礼物,让我们再次体验到了原本属于冬天的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