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关于感悟人生_作文

关于感悟人生_作文

2011-11-22 11: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于感悟人生

    人生如一杯苦乐交织的咖啡,走过的路上有欢乐,也有悲伤,回忆过去,难忘太多,父母的一个眼神,老师的一句鼓励..... 都可能会让我们的人生有一个巨大的转折点,可以使这杯咖啡更具一番风味。

    如果你的脑海中有过那么几件难忘的事,那就请将折扇记忆的阀门永远关着吧,使这些你生命的使者永远离留下,它会让你的一生绽放光彩,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一颗最闪亮的北极星-----我的爸爸,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子,经过漫长的岁月,成长成现在的大女孩,都是爸爸在背后给了我力量与经济的支撑,当我伤心的时候,他给予我安慰;当我开心的时候,他给予我最会心的笑容。他的笑容是我信心的来源,就像是冬天的一轮明日,让我感觉到春天的温暖。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对我一生最重要的人------爸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