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还可以回到从前吗_作文

还可以回到从前吗_作文

2011-11-22 11: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还可以回到从前吗

      生命是那么脆弱,我一直不这麽认为,可是为什么你要让我相信!死亡这个字眼是多么恐怖,一向理智的你为什么会选择它!也许你解脱了,轻松了,但是你却把悲伤和痛苦永远的留给了我们,你怎麽可以这麽自私!你给我回来,不许你离开我们,不许你自己在另一个世界,没有我们的陪伴你难道不会觉得无聊吗?没有我们和你打闹你习惯吗?相信你一定会很无聊很不习惯!可是你终究选择了死亡,没有留下一句话,这还是你吗?小学活泼的你,总是会拿我开玩笑,当时会觉得你很可恶,可是现在的我回想起来爲什么觉得你是那麽的可爱?好想回到以前!自从你上了初中你没有再多说一句话,无论课上课下你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位子上,给人一种难以接触的感觉,那个不是你啊!    

       我们知道初中学习压力很大,我们和你一样!你知道吗,我很恨你!恨你没有把我当做朋友,如果是朋友,你爲什么不把你心中的委屈说给我听,让我和你一起分担!如果是朋友,你爲什么从不告诉我你不开心,让我逗你笑!而做出这种傻事!

       你知道吗,自从知道这件事后,我们为你流了多少泪水;自从知道这件事后,我们多希望那是假的,只是一场梦!

        我当时知道时,感觉天都灰了,压在我的肩头,好重!可是谁懂?真的好希望下一场暴雨把我卷走,至少在雨中我可以尽情的发泄我心中的痛苦,流泪,没有人会知道!

        傻瓜,没有人瞭解你还有我啊,为什么你要选择隔绝这个世界!你的选择带给多少人痛苦,你也许不知道。ONLY  YOU!你是唯一的,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如果来世我们还是同学,我绝不会再让你觉得你是一个人!就算翻天覆地我也会找幸福给你!这句话一定会奏效!

BY 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