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初一有关雅安地震作文:情系雅安

初一有关雅安地震作文:情系雅安

2013-04-22 19: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四川省雅安市发生里氏七点零级地震,灾难发生那一刻牵动的是全国人民的心,多少年风雨同舟我们一起走过,现在面对灾难我们依然不会退缩,我们是中国人,我们有龙的魂,我们不怕大风大浪,不怕洪水猛兽,雅安,无论遇到什么灾难,我们牵着手一起走过。

  不论你我是否相识,这一刻你是我的亲人,灾难面前,我们迎难而上,决不后退,寻找生命的奇迹,哪怕是一个,我们也绝对不会放弃,同胞情,重于泰山,那是我们共同的信仰,不变的心,雅安加油,你们的平安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震不垮我们中国人的精神,我们龙的魂永远傲立在世界的东方。

  雅安,加油啊,这一刻全中国人民在关注,所以的人都在祈祷,我们在祝福,祝福我们亲爱的同胞能够度过难关,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不需要更多的语言,只能把所以的深情都留在了这篇文章中,恕我才疏学浅不能写出太多祝福语,但愿天地能保佑雅安度过难关,雅安我们的同胞,祝福你们。

  雅安,加油啊,我们千万人在默默支持你,为你祈祷!

  初一:任xx

  范文站寄语: 一篇小作者的随笔,是对四川地震的哀思,是对雅安人的牵挂。就像是小作者说的那样,越是遇到灾难,越要有种坚强的精神在。更何况我们要记得我们的根,作为龙的传人,更应该团结自强。小作者激情的话语,是号召,让我们受到感染,语言简洁有力,希望都能伸出援手,希望都能送份爱心。

  习作虽然短小,却能在字里行间中,看到小作者的力量和期盼。雅安,为你祈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