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_800字

2018-08-22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学生的命根。四个多月以来的努力是否付之一炬?答案就在这几张期末汇考题卷上。一学期所学的知识凝聚在考题上,多少天的付出浓缩在考场中。考后,是榜上有名,还是名落孙山,都难以猜测。

  从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走上考场,到答题放下笔的那一刻,再到提示铃鸣起的那一刻,我从心里长吁了一口气,最终苦笑了一下,唉!终究逃不过衰神的降临,想一想就知道离我的目标差远了,可我又能怎么办呢?在好友刘一诺的劝解下,我才渐渐地、渐渐地释怀,放下拿捏的心情,细细思考片刻,她是对的。是啊!总不能因为这场考试的失利而影响下一场考试吧!不成功便成仁吧!

  由于我的通宵游戏,成绩急剧下降,在家人的力逼下,坚决要断了网线,我只好戒了网瘾,而后便失落了……后,又振作了,试想一下,游戏算什么?那只是些无聊的网渣罢了,只要我努力,我仍能变成那个高能的我,仍能在期末考试中一鸣惊人。可我始终心里痒痒的,总感到隐隐的失落,那种想玩又不敢玩,手有着不自觉的欲望及切迫感,有几人能了解?因为先前的堕落,导致了我在期末汇考中硬着头皮做考题,我该怎么办?!

  好不容易,熬完了这一天汇考的漫长。现在的我,安静的、无谓的等待着那可怕成绩的公布……呵,会是怎样的结果啊——刹那间的我深感自己是多么的无助、可怜啊……悔不该当初。

  初一:殺阡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