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由漫画而想到的_650字

由漫画而想到的_650字

2018-08-22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看了一则人类破坏环境的漫画,它十分有趣。

  那是一个不懂得保护生态环境的人,人们都说他是“榆木脑袋不开窍”。当时,他正拿着一把锋利的斧头在砍树,“咔,咔,咔……”这震耳欲聋的声音惊动了林中的医生——啄木鸟。它从远处飞过来,看见一棵参天古树正要倒下去,它想:难道是我平时没有医治好这位病人,它要与世长辞了吗?哦!原来是有一个人在砍树。这个人的脑袋就好比一根木头,啄木鸟医生一边往这个人飞来,一边自言自语道:“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就以一个帅气的降落,在这段木头上,一直啄,直到夜幕降临。

  现在,有许多人都在破坏地球上的各种资源,许多资源本来是可以不断再生,长期给人类作贡献的,但是因为人们的随意破坏,使可用资源越来越少。因为人类的肆意虐杀小动物们,使动物也越来越少,如果没有了动物,人类会怎样?降临在动物身上的命运终究也会降临在人类身上。植物的数量也逐渐减少了,如果没有了植物,也说明着人类将要灭绝。

  我想到了:我们现在经济发达了,许多人都开始建造高楼大厦等好看的房子了,可是,有许多房子里只有一个人或一个人都没有。那些房子地下原先是农民伯伯的命根,为了建房子,耕地面积也大大减少了,但存方寸地,留与子孙耕。让我们留一些土地给我们的子孙后代吧!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希望大家不要再乱砍伐树木了,不要再肆杀小动物、破坏自然资源了,不要再让“白色垃圾”霸占整个地球,地球妈妈已不堪负重了。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有一个美丽的生活坏境吧!

  初一:陈梦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