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里的笑_600字

2019-01-22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阳光下的红色纸张格外耀眼,漂亮的方块字跃于纸上。盛夏里的太阳比任何时候都耀眼。“七年级一班......”我顿了顿声音,后面的......

  那是我的名字!挤在人群里的我虽满头大汗,却禁不住扬起了嘴角:“Ohyeah!“带着笑容和骄傲朝我的新班级、新目标进发!

  树影斑斑驳驳,树叶绿直发亮,空气里隐藏着多少人带有”野心“的呼吸。不只是即将迎来的军训,更是未来想要征服考场的野心!站在这里,看得见天空,看得见云,看得见远处的楼房,看得见脚下的操场。

  小升初是阶段性的时期,熬过了这一时期,可以说算是完成了人生中三大关卡的第一关卡。脱离这漫天飞舞的考试卷,脱离家长老师的唠唠叨叨。脱离所有的考试和排名,迎接欢快的初中生活,谁不想呢?这是每个处于小升初阶段的同学的梦想。

  像是我,就刚刚熬过了人生的第一关卡。多彩的初中生,想想就禁不住笑了。

  最让我兴奋的是”七年级一班“这个名称,超常实验班,这才是我们的骄傲啊!熬过了多少考试和作业,才换得了超常实验班这个名称和机会。我想无论是谁遇到这个时刻都一定会仰天长笑三声吧!暑假的欢愉马上就迎来了军训,对于期待着住校生活的我来说这更是个脱离唠叨的好机会。认识新同学,认识新老师,认识我们的新教官,学会更多新技能,参加更多活动。”读书人的幸福“,也就是这样的吧。

  不远处的教室里传出欢笑声,盛夏里,我的嘴角又扬起。

  初一:徐清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