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怕我会忘记_作文

我怕我会忘记_作文

2011-11-23 1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怕我会忘记

  Apart from tears, only time could wear everything away.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 ——题记

  混混沌沌,说了很多话,然后突然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因为某件事笑了很久,突然停下,难过的心疼。一件喜欢很久的东西买回家后,觉着非常难看……
 
  我开始喜欢回忆过去,害怕忘记过去。可是怎样努力,我都只能抓住记忆仅存的残片,那一切,我都不想丢弃。《荆棘鸟》里说“我希望我会痛,感受痛就是感受生命。”那么,我希望我可以记住过去的快乐、难过。哪怕是伤心的,我都不想忘记。

  时间在淘,过滤掉我的记忆,拿走我珍贵的东西。我还可以妄想,笑了就是开心;还可以妄想,睡着就会安逸;还可以妄想,看得到的人就不会离自己太远。只是那些东西,都以我看不到的速度远离我,不管我怎样去找,它们还是消失了,我甚至触碰不到。

  我怕我会忘记,把自己都忘记,还怎么去想念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