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风-明月-思念_作文

风-明月-思念_作文

2011-11-23 10:0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风-明月-思念

风走了/带走你们的气息/不留痕迹/可你们是否知晓/在哪月明的深夜/我在想你/你们也会想我吗?

风走了/淡化我们的回忆/无声无息/可我们是否记起/在那寒冷的秋雨/我在想你/你们也会记起吗?

风走了/让他带走我的气息/我的欢声笑语/在耳边轻轻告诉你/我在想你……

转眼间,分别早已过去,可是那浓郁的思念却无法抹去,中秋圆月,大家会想到那曾经的6A班吗?

回忆点滴,叹息—为什么我明明知道“失去才知道珍惜”这个道理,但是那似乎太远了,远得却又触手可及,不以为然的我,并没有珍惜,当背影远去,我才恍然大悟,当张开双手想捉住它的时候,它却早已随钟上那滴滴答答的声音,毫不留情地走了,留下我独自体会“失去才懂得珍惜”如同那千万个人一样,叹息,可是那又有什么用呢?失去了,还有什么资格珍惜?恍如形同陌路的人,如被切开的藕片,虽藕断丝连,但迟早,会被残忍地扯断。

窗外,风又起……

伏在窗前,大雁成群地往南飞了,叶也结伴着回家了,可是我呢?我只有一个人,安静得,听得见蝉鸣,那种小虫子的快乐的叫声,可是我呢?夜幕降临,外面虽万家灯火,可又如何能照亮整个星空?也许月是孤单的吧?

风/可否带走我的思念/带给那轮孤寂的月吧/当你们举望明月时/是否也听得见我那份浓的化不开的思念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