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_作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_作文

2011-11-24 15: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今天的班会课,老师为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掰手比赛。 我们可高兴了,怀着兴奋的心情迎接比赛。
   下午,最后一节就是班会课,肖老师说完比赛规则后,比赛的海选开始了。首先是我和刘秦比,只见她理了理衣服,脸上的神情严肃,好像在说:快认输吧!我也不甘示弱,跺了几下脚,把两个袖子挽了上去。随着一声令下,我和刘秦各不相让,一会儿她占优势,一会儿我占优势。最后经过一场对峙,最终还是刘秦败下阵来。第二轮,是我和班上名声响铛铛的‘大力士’谭昕怡比赛,但我没有一点儿认输的迹象。就在我快要赢的时候,谭昕怡鼓着腮帮,使出全身的力气,反超了我,我就在海选的第二轮中被淘汰出了比赛。虽然手很疼,但‘重在参与’!
   过了一会儿,有四位女生和四位男生光荣的挺进了决赛。第一轮,谭昕怡,彭弯励,胡源,陈纪荣纷纷败下阵来,就到了最后的决赛。先是女生,罗雨婷个子矮小,罗琳高大,一看就觉得是罗琳赢。“开始!”我们都为罗雨婷加油,也许罗雨婷听见了我们在为他加有鼓劲,奋发图强,一下子就把罗琳比了下去,获得了班上‘女生大力士’的称号。轮到男生比了,我们真为陈杰这么瘦小而担心,而他的对手左浩却有他几倍的身材。“开始!”全场立刻热血沸腾,大多数的声音都是:陈杰加油!陈杰加油......但只见左浩涨红了脸,青筋暴突,全力以赴。经过一两分钟的僵持后,左浩成了‘男生大力士’。而陈杰也很不错,在强敌面前不畏惧。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那个时候的心情和场面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因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