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长会_作文

2011-11-24 15: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开家长会

         得知要开家长会,我的心怦然一震,因为我上课的时候举手总是不积极,怕老师告诉家长。
         晚上,爸爸自告奋勇地说:“女儿,老爸相信你,我去开家长会。”我心里暗自高兴,想:我老爸这人就爱沾光。于是,我就说:“老爸,你这次可选对了,你就等着沾光吧。”爸爸听到眉开眼笑,晚上就这样其乐融融地度过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爸爸出去了。我在家里心里总是感到不安。推门声来了,我拼命地做作业,头也不敢太。爸爸对我微微一笑,说:“女儿,干得好,老师表扬了你。”我好奇地问:“真的吗?”爸爸点了点头,说:“那当然了,相信你就是对。”我长叹了一口气,那一刻怦怦直跳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唉,惊险刺激的家长会,可是却给我留下了深深地记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