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其实,我多么想放声歌唱_作文

其实,我多么想放声歌唱_作文

2011-11-24 15: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我多么想放声歌唱!

     可是事实证明,那是多么荒唐的一个想象!是一个一辈子也无法实现的一个愿望!

     是吧?多么荒唐、多么不可理喻啊!?

    “Mi..Mi..Re..Do..Do..Si..La..La..La...”我哼着歌,这时,姐走了过来,“哟,哼歌呢?可千万别把生性憨厚的猪也惹恼了啊~!呵呵!”“什么嘛!你有能耐你自己唱啊!”我反驳道。“是啊,我是没能耐,不过我倒没拿出来吓人噢!”姐理直气壮地驳回。

     我陷入了沉默......

     阿姨来了,我正打开QQ音乐听歌呢!阿姨上了楼,我也不自觉的跟着哼了起来。

     结果,阿姨说;“不用唱了啦,你们家都是一些没有音乐细胞的人,还是我们家的轩轩唱得好一些,o(∩_∩)o 哈哈!”

     这次,我没有沉默了,我哭了,我哭的好激动!

     尽管她们再怎么问我是怎么回事,她们也不会明白了。因为她们根本就不会理解。

     是的,她们无法了解,也无法弥补,尽管那是不经意间的一语,却永远给我留下了巨大的创伤!

    我多么想放声歌唱,可却无法再次歌唱了——

    在我的喉咙里,已经再也发不出美妙的音调了

    请上帝允许我这蛮横无理的请求——

    请让我再次放声歌唱!

    我多么想再次放声歌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