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_作文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_作文

2011-11-24 16: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今天的第一节课是游戏课。

  老是笑盈盈地走进教室,有点神秘的地说:“今天我们做一个‘传话’游戏,游戏规则如下:先让十几位同学上来,排成一行,我把几句话悄悄地说给第一位同学听,第一位同学把听到的话语轻轻地传给第二位同学。绝对不能让第三者听到,以此类推。最后一位同学大声宣布自己听到的答案。”

  老师请了两小组同学,我也是其中一位。

  游戏开始了。老师正贴着第一位同学不知说了些什么,我们全都探出身子,竖起了耳朵,相投听什么,其实什么也听不见。传着传着,教室里已经笑成一片,大概我们传话的样子是太可爱了。传到王辉这儿时,他好像把听到的话吞进去了一大半,只传了大约一秒钟就没有类容了。传到刘俊逸时,他眉头紧锁,又不自信的把话传给范永明。不知怎么的,范永明也没有听清楚,一脸疑惑的请求老师同意让刘俊逸再说一遍。老师见他可怜兮兮的,就说:“好吧,下不为例。”

  但传到我这儿又卡住了,我的顺风耳不起作用了,跟着疯跑了。本想偷听前面的答案,却被后面的一个同学不客气的阻止了,没听清楚本该可以听到的内容。偷鸡不成啄把米,只好自认倒霉。我心慌了,于是胡乱编了一句:“小偷美女吃白菜,两只白兔吃白菜。

  …………

  下一个,也就是最后一个同学宣布答案是,更然我惊异,小白兔,白又白,爱吃萝卜和青菜,长得又白又可爱。”不想说了   没了   故事完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