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_作文

2011-11-24 16: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风

      春天的风,我最爱春天的风.

      春天的风,吹醒了小草,吹绿了垂柳,可爱的小种子,探出小脑袋,亲切的叫一声:“春风姐姐。”

      在冬天,看着白雪茫茫,盼啊盼,春来了。

      春真的来了。

      不信你看,小草睡醒了,垂柳变绿了,小种子也发芽了。

      春来了!春来了!

      可这一切,都是春吗?

      春好比是台上的演员,而台下的工作人员,则是春风。春那华丽的绿衣,美丽的容貌迷惑了观众的眼睛。春绿了,春风不以为然。

      春的表演结束了,但这场盛大的舞会并没有完。观众以没兴趣,但春风却尽力表演着。

      春风,这春的舞之精灵,跑到大自然里,飞到这儿飞到那儿,跳着难度大的三周跳,完美了。

      你爱风么?你能看见她的样子,听见她的声音吗?只有爱风的人,爱春风的人,凭着细腻的感情,才能听见那温柔的,那动听的风的声音,才能看到那美丽而朴实的身影。

      好美,好美......

      爱风的人,怎能不看见风的身姿呢?早晨,太阳冉冉升起时,风声便是起床的号角,伴随着阳光照在妙龄少女身上的美景,风的影子就是背影,优雅而美......

      春风是春的影子,爱风的人,都会说:好美的影子。

     在这寂静的夜里,月光幽幽,听,风的声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