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你带走我的爱_800字

你带走我的爱_800字

2018-12-24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不知道,在这茫茫宇宙中,我与多少有缘人相见,与多少人微笑过,但你却是我心中一个真真切切的一个记忆,你的微笑,你的体贴,你的温柔······

  我想如果当初我要是没有鼓起勇气拨打电话给老师,请求她批准我,批准一个未达年龄的孩子当义工,我们还会相见吗?在分配任务的时候,如果我不知道张姐姐是一组的辅导老师,没有主动申请去一组的话,我们会有接触吗?

  在活动的时候,要是我胆小,看见你不合群的站在那只是轻轻走过,不牵起你的手,我们会有那么多的情感吗?不,一切都不会发生,也许就是上天在这茫茫宇宙中指引我们相见······

  在辩论赛选举辩手时,我为你急得哭了。你很内向,但我知道你只是慢热,好不容易劝动你参加,在竞选时你却犹犹豫豫、扭扭捏捏的,要知道在80个孩子之间竞选8个辩手,你能被竞选到的可能是十分之一。

  我每次鼓励你劝导你,你总说,“等一下,我还没想好。”

  你每说一次我莫名觉得心就被揪了一下,我很着急,是的,我最终哭了,你看见我掉落的泪珠,惊讶地说,“你,你哭了。”

  我能感觉到你的声音是惊讶的,是惭愧的。我也很奇怪,我为什么为了你哭。冲进洗手间,让冰冷的水扑打在我的脸上,对着镜子笑了笑,调整好状态出去。你看着我眼神中都是担心,我对你笑了笑,你放心的扭过头,举起你的手。

  最终的票数是41张,也不知道是靠你的脸、身高和声音,还是靠二师兄在背后帮我。写到这,我有必要向二师兄说谢谢,多谢他这几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

  分别的时候到了,我知道,你没走几步就往后看,看我有没有在你身后,但是我,却躲在角落哭泣,等我起身找你的时候,却没有看见你的任何痕迹,我又一次哭泣,一次你没有看见的哭泣,我只知道,我后悔没有起身看你。

  我的爱,也许又一次搬家了,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什么,但我知道我想你,我会哭。我会每时每刻守候在QQ旁,等待你回复的信息。也许你是块木头,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思念,但我也喜欢这样一块带走我的心的一块木头。

  也许这就是爱。

  初一:(*^__^*) 嘻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