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中学了_700字

2018-12-24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这美丽的金秋时期我上中学了!步入中学仿佛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教室、新的校园、新的伙伴同学、新的老师…在这新的环境里我将开始我新的学习。

  刚进入中学一切也都是陌生的,本就害羞的我现在更加无措了,站在教室门前打量着我的新教室,看见里面有一堆欢声笑语的同学们在打打闹闹的,我突然喊爬起起来,我会不会不受欢迎?

  会不会没有朋友?一想到这些我就更手足无措了,就在我在胡思乱想时,突然后背被人拍了一下,疑惑的转过身,咦?

  我不认识这个人啊,之间对面的人一脸嘻哈的笑容,我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她才开口:“同学,你是我们班的吧?怎么在门口站着却不进去呢?”她耐心的问,我回答说:“我在这里没有认识的人,我怕你们会不欢迎我。”她听到这话大笑起来,把在玩耍的同学们招了过来,其中一个长得文静的女生说:“小梅,怎么了?”一转过头就看到了站在小梅身旁的我,问:“你是我们班的吧?“我怯怯的点了点头,小梅一把揽过我:”害羞个什么?我们都非常的欢迎你,大家说是不是?“同学们听了都大声笑着起哄说:”当然欢迎了!“我则在一旁害羞的地低着头,用几乎蚊子一般的声音说:”谢谢大家“。这句被在我身旁的小梅听见了:“你真可爱!”,我把头垂得更低了。

  参观完了教室,我又怀着愉悦的心情跟着小梅去参观我的宿舍了,到了宿舍发现宿舍有卫生间,不用像小学那样要跑去女生公用的了,宿舍的床还是与小学一样,宿舍里还有洗漱台。

  中学的学习科目比小学多了很多,课程也逐渐系统化和深化了,因此我也需要在学习上更主动认真和努力;进入中学也有了新的校规校纪,我也需要自觉地去遵守它。在中学我拥有了新的一切,也有了新的起点,我一定要努力!

  初一:胡珍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