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_450字

2019-05-24 08: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成功是一种观念,成功是一种思想,成功是一种心态,成功是一种习惯。——题记

  有人渴望自由,有人渴望钱财,而我却渴望成功!那是在无数次的挫折与失败后的成功;那是在攀过无数座山后的成功。那是勇者与智者的力量。

  如果在你的人生中有这么一座大山,你会选择绕道还是翻过去?当然,如果是我我一定会勇往直前。因为那是成功者的做法,那绝不是冒险,那是勇敢!那是一种临危不惧!

  我渴望在生活上得到成功,我并不惧怕失败,那只会让我更有自信,让我更渴望成功!我渴望学习上得到成功,让我更有魄力,更有精神。

  我渴望在一次次尝试后得到成功,那告诉我“嗨!伙计,那并不是徒劳。”……

  我渴望成功,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我渴望成功,那是强者的呐喊!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勇气。嗨!成功,我来了!

  初一:洛梓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