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祖国作文400字_作文

我的祖国作文400字_作文

2011-10-25 15: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祖国作文400字

祖国走进了我的心中,她是多么巍峨,多么的庄重,多么的美丽;它使我信心倍增,它使我精神大振,它使我热血沸腾!
    祖国啊!在我心中,你是长城上的石砖;你是黄山上的迎客松;你是云南的一片石林;你是秦始皇和兵马俑;你是长江三峡的浪花;你还是北海九龙璧上腾飞的九龙。
    祖国,你在我心中的分量变得越来越高,越来越重了,你就像我另一个母亲一样。
    祖国呀!我不你身边时,我的心情很难受,好像失去了自己的亲人一样,感觉有十几万颗陨石同时从天而降,砸入我的心中一样。
    我从书籍中,可以了解到祖国五千年历史文明,也知道了一些为了祖国的安全献出生命的烈士,比如:“狼牙山五壮士,黄继光,刘少奇······”
    近百年来,许许多多大有成就的中华儿女们,那个不是用‘祖国在我心中’来鞭策自己努力奋斗?周恩来之所以能成为中国人民敬仰的第一伟人,不就是因为他自小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来鞭策自己吗?
    祖国的长江黄河是我们的血液;千万冲入云霄的山脉是我们不屈的脊梁;无限的肥田是我们的胸膛;无边的森林是我们的头发······祖国的每个部分都镶嵌在我们身上。
    同学们,祖国在我们心中,所以我们要付出努力,好好学习吧!这样,你才对得起我们美丽的祖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