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理想作文1000字_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1000字_作文

2011-10-25 15: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理想作文1000字

我们的人生就像一场游戏,你的理想就决定你以后所担任的角色,每个人都应该思考如何把这场游戏玩得更加精彩。

理想是盏灯,为我们前进的道路照出一片光芒和希望,拥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乐的,所以不要说自己的理想太够卑微,不够远大,不够令人羡慕。因为他是你目标的真心向往, 我们应该为自己的理想感到自豪不是吗?

因他人的愿望平凡而被你冷嘲热讽时,你会不会想:如果没有这些平凡的理想,又怎能有这个世界的美好呢?

 或许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会不满荆棘刺痛我们,或许也会有许多艰辛,会让我们流下不少泪水和汗水·····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为我觉得帮助别人设计衣服很自豪,看见自己设计的服装被人欣赏,这无疑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所以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

也许有些人知道我的想法后会笑破肚子——一个小孩子家不好好学习,当什么服装设计师呀?但是他们的冷言冷语丝毫不能动摇我的决心,长大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是经过我反复考虑才决定的。因为在小时候就喜欢在纸上画一些漂亮的衣服,然后照着纸上画的样子为我的洋娃娃做好一身闪亮的服装,让别人大跌眼镜。

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是因为每次看电视那些模特穿着漂亮的服装在舞台上走秀,我的心里就充满了欢喜,不由的发出赞叹声,因为我是多么希望模特也能穿着我设计的服装在舞台上走来走去呀!

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现在这当然是我的理想,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理想会变成现实,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要努力学习,不断进取,追求去的理想,争取考上一个好的大学,专门学习服装设计,让模特穿上我设计的衣服走秀。

人们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一定要设计出美丽的服装装点着人们幸福的生活。

我相信,只要我加油,不断进取,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