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照亮生命的红星_作文

照亮生命的红星_作文

2011-10-25 15: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照亮生命的红星
    月亮照亮漆黑的夜空,星星也同它一起闪烁,它们照亮了大街小巷,为人们照亮夜行的路,如同照亮生命的红星,一颗红星虽微不足道,但它能指引你走向一片光明,我们该感谢这颗红星。
    老鹰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展现出它的风采,它感谢天空;马儿在绿绿的草原上飞奔,展现出它的速度,它感谢草原......这些是它们生命中的红星,而我则要感谢老师。
    老师,她善良,质朴,严厉却不失仁慈。
    老师,她为我照亮知识的宝库,她让我知识的双翼逐渐有劲。
    我感谢老师,却不知该怎样表达,现在我只能用我贫乏的文字来写出对老师的深厚的感谢。
    老师如辛勤的园丁一般朴实,她培育出一朵朵艳丽的花;老师如李商隐写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之中的春蚕和蜡炬一般无私,为教我们知识,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老师如一棵大树,她在我们疲惫的时候,给我们依靠;老师如杜甫写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中的春雨,润物无声,她默默地为我们奉献着......老师是这样的无私。
    老师她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不对我们动手,而是对我们做思想教育,她告诉我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有苦才有甜,要刻苦学习,才能尝到成功的果实;她告诉我们“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要好好读书,积累知识,这样才能写出好文章;她告诉我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不要因为事小而不去注意,做人要有修养;她告诉我们“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要抓紧时间好好学习,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她告诉我们“一双筷子易折断,十双筷子坚如铁”,我们要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这就是老师的仁慈。
    老师谢谢你,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感激之情,那么就让行动来体现吧,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