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艰苦之美丽奇迹_作文

艰苦之美丽奇迹_作文

2011-10-25 1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艰苦之美丽奇迹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名言从古到今,无人不晓,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理解其中,并能做到呢?

珍珠,光滑细致,明亮耀人,雪白无暇,矜贵而高雅,曾几何时,没人想到他只是一粒卑微矮小,不起眼的沙子,从来不会有人注意过它,它曾经,没有像宝石般灿烂的容颜,也没有像钻石般高昂的价值,它什么都没有,没有人们的关注,一文不值的身价。但是,它比其他宝贵的钻石、宝石、玛瑙石更多拥有了一种难得的礼物——坚强不败的信念与那永不绝灭的勇气!

沙子虽然是如此的卑微,但是它凭借着它唯一仅有的一点儿毅力与信念钻入蚌里让白色的粘液把它狠狠地裹住凝成一颗闪耀珍贵美丽洁白的珍珠!过程只是一念之间,而坚持瞬间,身价立即翻倍,从一粒渺茫细小的沙子经过在蚌里的炼成转变成一颗价值百千的美丽珠子。

深想一下,啊!其实我们也是一颗珍珠!我们还没付出努力与汗水之前就像那一粒不被重视暗淡的沙粒。但是,当我们一发出力量,我们耀眼的光芒就会无尽散发,将尽情绽放。沙子与珍珠之间只不过是那一瞬间的过程,但是我们从丑陋的沙子转变成闪耀的珍珠是一个多么大的转变呀!只要经历了一段艰辛的历程请相信必会有美丽的奇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