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脑细胞的挑战_650字

脑细胞的挑战_650字

2019-01-25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老师给我们的脑细胞上了一堂惊心动魄的挑战,在游戏中。我都能感觉到脑细胞在不断的爆炸。

  老师一说开始,我们在下面七嘴八舌的就开始讨论计划。在游戏中,最难的就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因我我们组朱志晨比划出来的意思完全就是山寨版吗!六组的霍荣宇去比划的时候,笔画的那叫一塌糊涂,令我们在下面啼笑皆非。

  我觉得表演的“最好”的就是就是四组了,王文豪在上面表演出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形象,可他们组的组员完全不知道他在干嘛吗!

  最容易的就是一组了,王泽平和“福娃”于炳红还有“招财猫”王梓旭配合得天衣无缝,王泽萍比划一个数字。他们组的组员立马就能猜出来。所以他们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第二个游戏是猜谜语,老师要我们在下面悄悄的进行,我们像是在说悄悄话似的,生怕被别的组听见。老师公布成绩的时候,五组那可真是喜上眉俏,因为一共有九个成语,他们猜对了五个,不愧是五组啊!

  3个游戏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看图猜成语”了,每一张图上都写着很多字。在游戏中,我都能感觉到我的脑细胞在沸腾,在一个个的爆炸。

  都希望老师能叫到自己,可是一遇到难题,尽管我们的脑容量在大,也不可能装下这么多词啊!尤其是卢永奇,那只手在那不停的拜啊拜,当时我心里正式又后悔又懊恼,自己平常怎么没多看点书啊!

  游戏结束了,我们的脑细胞已经全部爆掉,但我们的脑容量却扩大了,因为在游戏中我们丰富了自己空空如也的脑袋。

  游戏结束后,万千的感慨,之化作了一句“脑子一片空白。”

  经过这次游戏,既锻炼了我们的大脑,又丰富了我们的脑容量。让我们的大脑接受更刺激,更惊心动魄的调挑战吧!

  初一:姚文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