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眼泪_1000字

2019-01-25 08: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与我的小学同学已经分别快有半年了。到现在我仍然记得你们眼中的依依不舍以及对老师、学校、同学的留恋;看着你们眼中的不想离开、不舍但却无可奈何的神情,平时一向活泼开朗的我这时也变得沉默……

  “胡新怡,你毕业后要去哪所学校?以后还能不能见到你啊?”我的死党兼同桌靠着我说,“姐姐,5.30都已经过了这么久了,你现在才想起来问我。不过见面当然会咯,只是我害怕到时候你会忘了我是谁,所以千万不要‘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哦!”我说着一边将她搂的更紧了……

  今天是要拍毕业照的日子,大家都穿上了校服看起来是那么和谐一致啊,当时都为了拍照各个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就算有校服也遮不住他们身上的光彩!我站在最后一排用微笑面对着镜头,当然大家都是用微笑面对镜头的,而微笑背后的伤心也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第二天是与自己的好朋友合影的,还没开始拍就已经跟最后的朋友相互约定好了拍照时的动作。“大家要答应我真的到毕业的时候,大家谁都不要哭好吗?用自己最灿烂的微笑去面对!”我笑着说。“恩!”我看出来她们快要哭的神情便说:“千万不要哭要不然一会照相可就不美了,看咱们多好看,别被泪水给模糊了双眼哦!”“谁告诉你我们哭了,哼!”她们直接反驳。“好好好,你们没哭我哭了”说完大家便都笑了!

  可是到了真的要分别的那天,答应我的她们一个人都没做到,而我也没有做到。今天是6.20,也是我们六年级开毕业典礼的时候,典礼之前排练了好多东西,我们都很用心的去记去练,因为我们想要让我们最后也是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

  毕业典礼结束后我和我的朋友们相约去兴庆公园玩,等到各回各家时,大家都流下了眼泪,那不是开心的,而是伤心的,难过的,不舍的眼泪,而我们也打破了毕业时不流眼泪的誓言。等到回家前我说:“大家都笑一个吧,让我记录下这最美最好的时光,因为我的童年有你们这些朋友就够了!都拿出自己最灿烂的笑容吧!”“123,茄子”

  还记得我们三年级时,因为见到一个彩虹而欢呼雀跃?还记得我们四年级时因为体育比赛获得第一而高兴自豪?还记得我们五年级因为了离申老师更近一点而你争我抢?还记得六年级那个黑色的5月?还记得我们追过的那些明星?记得我都记得,这些都让我终身难忘。

  我的小学同学们,你们还好吗?我的老师们,你们工作顺利吗?六年级二班这个集体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初一:胡新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