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500字_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500字_作文

2011-10-26 14: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500字

在日常生活中,虽然有无穷无尽的烦恼跟随着我们,但是也不乏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在那里,我们远离人世的侵扰;在那里有属于我们的欢乐;在那里有我们最纯洁的微笑。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另一片天地,当然了,我也不例外,只不过这个小天地很特殊,它不像别人那样随心所欲,也不像别人完全由自己掌控,更不像别人永远都是快乐的,因为其中也不乏有一些磕磕碰碰----那就是放学的路上。

     外面的大世界才是鸟儿的归宿,在外面的世界中可以饱览一幅独特的人土风情画,可以让我们体会到人间的温暖与丑恶。而我不顾那么多,我只想好好地排泄在教室里吸足了的 二氧化碳,好好享受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在放学的路上,我不仅可以和小伙伴们玩耍还可以免念那枯燥乏味的秩秩斯干幽幽南山了。

     我喜欢热闹,只要在安静的地方待小会儿便会焦躁不安,放学的路上最适合我不过了。上学的路上人很匆忙,无暇聊那些东边的日出西边的雨了,放学就不一样了,大家一窝蜂似的从学校冲出来,你追我赶,嘻嘻哈哈的在一起打闹着离开学校。

     街头买夜宵的小贩忙起来了,吆喝着卖着带着麻辣香味的羊肉串,我和朋友们一边走一边交流着,渐渐地远离了学校,远离了依依呀呀的读书声,也远离了班长的歇斯底里的咆哮,一切都那么的惬意。

    放学的路上,离家虽不那么漫长,但我每次都是在这个时刻感到了人间的美好,一身的轻松,这就是我再普通不过的另一片天,另一片地,我爱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