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爱在那个花开季节_作文

爱在那个花开季节_作文

2011-10-26 14: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在那个花开季节

别离时少了几分以前独有的感伤,只是微微一笑,却又送走了一两个朝夕相处的友人、同学。挥挥手后,又留下了什么?只有望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心中泛起一阵阵的落寞与伤心,下一个会是谁?明天的我又会在何方?我不知道!
  花开的格外烂漫些,池塘中的粉饰佳人似乎怕见生人,娇颜上瞬间飞上两抹羞人的红晕,仿若除尘的仙子。高贵圣洁中,更有一种亲切感。我看见仙子她正翩翩起舞,曼妙的身姿令人心醉,那看透世间一切的明亮的双眸,却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脑海忽然被什么东西轻叩一下,心中一直以来的烦恼顿时烟消云散。
  似水年华中,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匆匆的过客,匆匆的来、匆匆的去,记忆虽然可以保留,但注定不是同一路的人,指尖轻轻滑过的岁月中,何不像荷花一样淡然处之?生命的长河中,把握好知己的风帆,却何必沉浸于落寞伤感中?既然你久而不归,我亦不用去等待,你的风帆消失在眼前,我却也不必去留念
  残阳如血,几只云雀却依然不肯归家,继续穿行在白云中。几日来动荡的心终于平静下来,重新找回以前的心态,人生中,没有谁可以永远陪着谁,明天的路要靠我自己去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