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_作文

2011-11-26 13:3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一定都有梦想,每个人都是梦想家,中国梦从我的梦开始,同学们在每个阶段尽情放飞你们的梦想,让他带领你们前行,照亮你们人生。
  今天,我看啦《开学第一课》见到啦李连杰和房租名等,我十分崇拜的大明星,让我知道啦每个人都有梦想。完玛草的梦想-做一位有爱心的舞蹈老师,用感恩的心去回报祖国,才仁旦周梦想成为军医,让每个人都,健康无病。追求梦想让梦想越来越近,马元说的一句话,让我很难忘。‘假入你的梦想没有汗水,没有眼泪是不可能实现你的梦想,坚持才能实现。’大家要别放弃,别忘记自己,成功是因为失败不放弃
  大家都有梦想,我也是有梦想的,上小学时,我迷上啦网络,天天玩网络游戏,让我的学习一直抖不好,可到啦后来我们班的罗老师,给我说拉一句话,让我知道啦我的梦想,他说;‘网络是人做出来的,依澳不要玩啦,好好学习,等等长大啦,做自己的网络游戏。’从那天起我知道啦,我要好好学习,才有出路,我要做出我自己的网络,自己的游戏,这梦想十分远,可我一定会,不放弃,走到最后,我一定会完成我的梦想。
  坚持梦想的过程,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的过程,抬头看着你的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每天都离梦想更进一步.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