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_550字

2019-03-26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开学初,在人群中,你并不是那么显眼,我也未曾注意过你。分在一个班,已是缘分。我并不奢望什么,只是想远远地,静静地,在某一个角落,静静看着你,看着你。

  也许,我只是你的”妹妹“有时候,想想,你是不是后悔认识我?呵呵,没关系,不用回答我,我知道,我可能会听到那个最不想听到的答案。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也已无法参与,所以,我对你的记忆,仅仅是从我喊你哥哥的时候开始。

  也曾有过那么些时日,与你,有那么多的交集,然而现在,已经只是……

  你说我是你”妹妹“那现在是什么?我对你来说是什么?同学?陌生人?或是,厌烦的人?……哪怕我在你眼里有再多的不堪?我只请求你,回答我。为什么每一次,你明明看到了我,却如同没有看见般绕过?……

  每一次,我站在袁紫莹旁边,你都会”紫莹姐姐“而总是忽略旁边的我,那么多次,我甚至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想的,嫉妒?还是,失落?

  你曾告诉我,你喜欢刘振阳,呵,现在,你们是同桌,但为什么,我的心那么痛,那么痛……

  自认为我不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从未为哪个人,哪件事掉过一滴泪,说实话,包括你,也未曾。即使再难受,也不会掉一滴泪。就到期末了,能看着你,已经不再有何奢望,就像,刚开学那样。

  “哥”

  初一:焦韵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