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暑假里的故事_作文

暑假里的故事_作文

2011-10-27 13: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里的故事
  在我的假期中,总是充盈着各种快乐,当然今年也不例外。我们全家四口人,一起回到了姥爷的故乡湖南。这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旅游,更是完成姥爷最大的心愿。
七月十七日,我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旅游。第一个目的地当属湖南第一旅游景点“张家界”。我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关于张家界的报道,知道它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当真正进入这处世界自然遗产宝库时,却又感到“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佳境。抬头是高耸入云的奇山怪岭,低头便是条条溪水淙淙地流着。在张家界中漫步,仿佛腾云驾雾一般的仙境。有时耳边会传来淘气的小猴子在树林中穿梭的声音。刚拿出照相机想一睹它的活力,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它正是着大山中所孕育的一道风景,它永远不受任何人的拘束。用了三天的时间,我们游览完了张家界。虽然时间短暂,但在我们心中永久的藏下了这人间仙境般的山水画。
离开了张家界,我们驱车来到麻阳,这次旅游的帷幕才刚刚拉开。从张家界去往麻阳的路是一段崎岖不平的山路,在车上我们听姥爷讲起了他的经历。他小时候就是在这座山里长大的。之后也是从这条山路求学,直到考上大学。那一年只有他考出了山区,走到了山外的世界。姥爷的脸上刻上了时间的痕迹,眼中也少了一份当年的锐气。经过了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姥爷亲人的家中。虽然现在农村也富裕了,家家户户盖上了二层小楼,但那里的生活依然是单调乏味的。我们全家人来到了姥爷的父母的墓碑前深深地鞠躬。我们这些晚辈深深地体会到姥爷的童年的艰苦,同时心中都坚定了那个属于自己的目标。
这次旅行给我带来的感受颇多,真是不虚此行。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