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赞_作文

2011-10-27 13: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泥土赞

在那万紫千红的世界下,是谁,是谁默默付出,是谁无私奉献,是谁任劳任怨?

  ——是你,你 ,你默默付出,你无私奉献,你任劳任怨;你质朴浅显,你孕育生机,你朴实无华!

  有人赞美鲜花,他们色彩缤纷,娇艳美丽;有人赞美绿叶,他们生机勃勃,千姿百态;有人赞美大树,他们雄壮威武,高大挺拔;我赞美你,你孕育出鲜花、绿叶、大树,没有你就没有他们,没有他们,世界就不在缤纷美丽,丰富多彩!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是呀,荷花美丽而洁净,可是没有“淤泥”,她又要如何生长呢?你幸幸苦苦地将她孕育,却换取了人们对她的赞扬与歌颂和对你的······

  你很平凡,平凡得显得微不足道,不起眼,你没有鲜艳的颜色,总是默默的被人踩在脚下;你很伟大,伟大得能够孕育各种生命,不求回报,你虽然没有鲜艳的颜色,但是你能给全人类一个立足之地!

  没有鲜艳的颜色,没有艳丽的外表,没有芬芳的香气;有着无私的品格,有着广大的胸襟,有着无穷的能量,这就是你——泥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