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爱是一泓清泉_作文

爱是一泓清泉_作文

2011-10-27 13: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是一泓清泉

   世间有了爱更和平,社会有了爱更繁荣,生活有了爱更和谐,家庭有了爱更幸福,爱是一泓清泉,甘甜幸福。    

母爱如火

    母爱如火,母爱最无私的爱。是母亲冒着生命危险把我们生了下来,世间有了我们。母亲对我们更是无微不至!

   那一次,我没有穿厚的衣服,着凉的我被病魔折磨得精疲力尽。妈妈看到我这般样子,难受极了。母亲一边照料我,一边给我量体温。在生病期间,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妈妈把我服侍着。

    在妈妈那备至的照顾下,我不就康复了,而妈妈则还是替我担心,每天给我做好吃的,多穿衣服。

     母爱如火,在寒冷的冬天团团围绕着我,给我温暖。

师爱如山

一杆教鞭,一杆爱的教鞭,伴随着我。这是老师的爱,老师的教诲!一次,我生病了,让班里的同学请假,结果她忘了。您到医务室去找我,问我怎么了,让我好好治病。

第二天,我去寝室,碰见了你。你还是想妈妈一样说:要记得按时吃药,要坚持把药喝完,这样病才好得快。

不仅我一个,你对每一个学生都一样,你对我们的关怀像是对自己的子女一样,有你这样一位老师,我们自豪。你教给我们的不仅是知识,更教会我们人生的道理,你像蜡烛牺牲了自己,照亮了我们。我们永远记得你!

友爱如花

友爱,友谊是必不可少有句俗语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这样一帮朋友给了我爱。在一次大型考试,我进了考场,糟糕的是尺子没带。这可怎办呢?没有尺子怎么做题,我只好等待着考不及格。做卷时,一看画图题,我是十万火急没办法。而在这时突然面前出现了几把半截半截的尺子。是小伙伴们把自己的尺子折断给了我。那次考试很顺利。但,如果没有他们也许是一团糟。友爱如花簇拥着我。让我感到幸福!

 爱是一泓清泉,在烈日下滋润着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