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生日_作文

2011-10-27 1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母亲的生日

今年可真巧,妈妈的生日正好跟母亲节撞到一天。一大早,我就拿着我的零花钱去采蝶轩跟妈妈买了一个大大的水果蛋糕,因为我知道妈妈喜欢吃水果,并且妈妈还在吃维生素C片补维生素,所以我才买了一个水果蛋糕,并且还让蛋糕师在蛋糕上用果酱写上:祝老妈生日快生!刚开始我看中了一个又大又好看的蛋糕,谁知蛋糕师跟我说这是一个给人过寿用的蛋糕,搞得我一头雾水!蛋糕师让我下午5:30左右去拿蛋糕。

       到了晚上,妈妈一进屋被当时的情况下了一大跳。妈妈一进屋后里面漆黑一片,她想去开灯,可是总闸已经被我扳下来了。

       突然,地上有一绺烟火着了起来,这绺火摆出了几个字:生日快乐!顿时,桌子上的蜡烛点燃了,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也顿时明亮起来。这个烛光生日派队由我和我的爸爸、奶奶组成!

       这一刻,妈妈笑了,我们都笑了,全国的母亲都笑了,看,她们笑的多么灿烂、多么的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