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牵挂_作文

2011-10-27 1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心的牵挂       记得寒假时,我自己独自一人坐车到济南二姨家。出发前,妈妈对我千叮咛万嘱咐;“在车上,看好自己的东西;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渴了呢,这里有牛奶和水;饿了呢······”天哪!这些基本上从一年级开始,老师就不厌其烦的淳淳教导我们。“Stop!老妈,我又不是您的小儿子,您用不着这么唠叨!”说罢,我就闭起了眼,听起了歌。母亲眼里的伤心一闪而过。

       车开了,在半路上,老妈又打过电话来:“鑫,你应该是在高速公路上了吧?!你有没有晕车啊?包里有酸梅······”母亲想继续说下去,但被我粗暴的打断了:“妈,你烦不烦啊?!我很好!”说罢,我就怒气冲冲的挂掉了手机。

       一会儿,老爸打过电话来,我刚一接听,老爸劈头就骂:“你这孩子怎么回事啊?!***在家里为你担心,怕你晕车,怕你难受,没人照顾你。你可倒好,你对***什么态度啊?!”“爸,对不起!”我小声的说,而那边,爸已挂掉了手机。

      想了一会,我给妈发了一条短信:老妈,我不是故意的啦!你要记住,我永远是你最可爱的宝贝!

      那个时候,突然之间,我就明白了牵挂。牵挂是一份浓郁的思念,牵挂是一种心灵的维系。

      静静地剪一缕情丝放飞在瑟瑟的春风中,默默地拽一丝牵挂抛向茫茫的夜空中;轻轻的打开心扉,回味一段往事,思念一种面孔。让牵挂在世间如此美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