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成功无处不在_作文

成功无处不在_作文

2011-10-27 21: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成功无处不在

       既然不愿意屈服于失败,为何不坚持不懈,相信成功就在不远处。既然想要成功,为何不持之以恒?如果你经不起失败与挫折的考验,放弃了成功的追逐;那么,成功的披岸将离你越来越远。可见,成功需要坚持。
       1914年12月,爱迪生的实验室在一场大火中化为灰烬,直接经济失去了200多万美金,他多年的研究成果也在大火中付之一炬,大火最凶的时候,爱迪生24岁的儿子在浓烟废墟中发疯似的寻找他的父亲。
      他终于找到了:爱迪生平静的看着火势,他的脸在火光中发亮,她的白发在寒风中飘动。爱迪生在灾难面前,表现出了惊人的冷静,说:“灾难自有它的价值,瞧,这不,我们以前的过失都给烧了个干净,感谢上帝,给我从头再来的机会;火灾刚过去三个星期;爱迪生就开始着手推出他的第一部留声机
      正是他遇到挫折失败后,不放弃,仍然坚持发明,一次次试验的失败,使它成为发明大王。
      所以,朋友,请记住:成功需要坚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