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的心事_作文

2011-11-27 11: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云的心事

轻轻地,冰凉的指尖划过早已朦朦胧胧一片白的窗户,云将自己的脸蛋贴近冰冷的玻璃,泪水肆无忌惮地涌出,内心一片凉意腾起······

记忆回到今天早晨,云依旧背着那个印着米老鼠的粉红书包上学,在经过小巷的那个熟悉的转口,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咪蹲在屋檐下,杂乱的皮毛下一双清澈的蓝眼睛闪着无助的光芒。慢慢地,云停住了脚步,勒了勒肩上的书包:多么想要一只这样的小猫呀!可是妈妈跟本不会同意的!我······狠了狠心,云背着书包头也不回地跑去学校,仿佛做了亏心事般。

到了学校, 生活还是和平常一样紧张而充实,谁也没有注意到云的变化。云也没注意到自己今天这一天的心都系在那只萍水相逢的小猫身上,以至于苏老师提问自己也没有注意。一放学,云便怀揣着激动而期待的心情跑回家,虽然没有把握小猫还在那,但心中还是有股莫名的期待。

公路.转角.小巷······随着家的距离越来越近,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看到了,看到了,那只黑白相间的小猫,云几乎要欢呼起来了!太好了,云暗自庆幸。轻轻地,云抱起它,慢慢地走回家,小小的脸蛋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帮小猫美美地洗了一次热水澡后,给它准备了一顿美餐,云歪着脑袋看它狼吞虎咽的样子,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忽然,一阵熟悉的钥匙开门声响起。糟了,云心中咯噔一下,她连忙把小猫往沙发下赶,可它根本就 不配合,越赶它越跑出来,还象征性地用爪子抹抹脸。天哪,她要被这只不识好歹的小猫气死了,云有点恼羞成怒。门终于被推开了, 妈妈的高跟鞋声由远及近地响起,果然,妈妈尖叫一声,随即怒不可竭地说:“刘云,谁叫你又 收留流浪猫!"原本是想默默 接受妈妈的批评,但知不怎么一股怒气从心底爆发,云愤怒地说:"够了!我受够了!为什们你们大人总是这样自以为是,总把你们的思想强加到小孩子头上?补习班.少年宫.家教······我自己一点时间都没有,现在连养一只宠物的权利都没有。哼!”云跑上楼,反锁着门,扒着窗户痛哭······

渐渐地,云疲惫地睡着了,在睡梦中,她和小猫快乐的奔跑在茉莉花海中,在风的怀抱中自由飞翔······她,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