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永恒的瞬间作文_作文

永恒的瞬间作文_作文

2011-11-27 11: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永恒的瞬间作文
      瞬间是短暂的,但美好的瞬间是快乐的,幸福的。
      雨过天晴后,天上挂出了一道彩虹,仿佛是天空在微笑。地上,还是湿漉漉的。爸爸对我说:“帮我去买包烟好吗?”我刚好闲着没事,就爽快地答应了。等爸爸给了我钱,我便想小店跑去。一路上踩到了不少坑,坑里的水溅到了我的身上,我看了看说:“没事!一会儿就干了。”突然,脚下一滑,身体一斜,另一只脚也没站住,整个身体更不听使唤地倒了下去,一屁股坐在了水坑里。“哎呦!”我大叫一声,竭力想从水坑里爬起来,可是脚摔疼了。慢慢地从水坑中爬了起来,没走几步又倒了下去。我看了看四周,虽然人来人往,可没人愿意帮我,我沮丧地低下了头。不远处一辆红色的宝马飞奔而拉,我以为救星到了,那辆车朝这边开了过来,我的手不停地在空中挥舞。车开近了,我以为它会停,可他却从我的身边掠过了,不但这样,还贱了我一身水。遇到这个场面,不想生气的人,也会怒气冲冠的,当时,我真想大叫一声一下那个开车的司机。这不是雪上加霜吗?
      我就坐在原地等了许久,还是没人愿意帮我。“小妹妹,你怎么坐在这呀!是脚摔疼了吗?”这是沮丧中的我感到了一丝暖意,因为有人来帮我了。我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位大姐姐的笑容,那笑容多么和蔼可亲。我把原为都告诉了这位大姐姐。大姐姐听了,笑着说:“我来背你把!”说完,便小心地涌上心头,眼前的这个陌生的大姐姐。大姐姐诶停了,笑着说:“我来背你吧!”说完,便小心地把我扶了起来,又小心地把我背了起来。顿时我有一股说不出来的感激之情涌上心头,眼前的这个陌生的大姐姐好像变得不陌生。她背上我的那一瞬间,好想忘了我身上还留有午睡,我身上的污水,我身上的午睡粘在他那身朴素又干净的衣上,难道他不会介意吗?她背上我的那一瞬间,仿佛把我从万丈深渊有就会到了地面上。
      他背着我,把我送回了家,我正要好好感谢她的时候,她说她要走了,我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她背上我的那一瞬间,我会牢牢记在心中。
      彩虹短暂,却留下舒畅的心情;微笑短暂,却带来永恒的温馨。瞬间短暂,却留下美的永恒记忆。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