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拥有青春_作文

2011-11-27 13: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拥有青春

看,那无忧无虑的少男少女,绽放出纯真的美;瞧,那五颜六色的花苞,赶急似的开放鲜艳的花朵;听,三月里的小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下着。这一切都展现了青春的魅力。

拥有青春是我们追求的。花朵拥有青春可以绽放出香味;雨拥有青春可以灌溉大地,为人类无私奉献;我们拥有青春,来学习奥妙的宇宙之谜,发挥自己的潜能。

我们又怎样用青春时光展示五彩缤纷的未来呢?

伟大思想家、文学家、革命家鲁迅做出了伟大的贡献,一边为家里料理家务,还努力的学习。有一次,上学迟到了,先生批评了他。因此他就在桌子上刻了一个“早”字。后来他既每天分担家里的家务,又去上学读书。后来成了大名鼎鼎的作家。他利用青春的时光努力学习,在他的青春中付出了努力,定然收获的是知识,我们也应该利用青春时光努力学习。

花季中的我们,正处在长知识长身体的时间,各个方面都不是很成熟。如果沉迷于玩的态度中,到老年后只有苦苦哀道:“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正如现在,有许多人不好好学习,整天吃喝玩乐,好吃懒惰,觉得这样的日子是我们所应该拥有的,然而却耽误了未来的前途。青少年的记忆力相对比老年了反应灵敏,现在背一些文章几个小时能完成,然后老了却只是要用几天的时间来完成,又没有青春时光记住的牢。

青春正如一座金字塔,立在我们的眼前。

现在,我们欢快像只无忧无虑的鸟儿,有自由。然后又是有一些烦恼出现。阻碍我们发展。我曾遇到了青春期的烦恼,然而我用理智的调控法,避免了它的产生,我后来想通了,也反省自己,我便学习新的开始。这真是青春中的问题。

有的人会珍惜青春,有的人也会浪费青春,使它无意义的。我却是每天努力的,使自己的青春有意义。

青春中,我们可以学到许多知识人,从而充满了欢声笑语,小鸟在天空中欢快的飞翔,它有它的理想。然而自己自由的凌空展;花儿,拥有青春,可以把自己的美贡献给蜜蜂。我们拥有青春,有健美的身姿,秀丽的容颜。我们更可以利用青春时光,完成学业,为社会做出贡献,成为有用的人。

青春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我们应该珍惜青春,用短暂的时间,发挥出无限的价值。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